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煤炭学会2022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7-14 次数:

校属各单位:

按照中国煤炭学会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度煤炭青年科技奖评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211日后出生),女性科技人员可适当放宽申报年龄至45周岁;

2.曾获煤炭青年科技奖” “孙越崎青年科技奖者不再接受申报,中国科协青年托举工程被托举人未结题者不接受申报。

二、名额分配

我校作为中国煤炭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可推荐2名。    

三、推荐材料   

纸质材料:

1)煤炭青年科技奖推荐表一式2份,含个人申请表、单位推荐表;

2)推荐表需提供的证明材料附件1份(详见推荐表说明)。

注:纸质材料统一用A4版式装订,请将申报表和证明附件材料分开装订。

电子材料:

1)纸质材料的电子版(包括附件证明材料);

2)个人免冠照片(白底)电子版(不小于500KBJPG格式)和工作照电子版(用于宣传,不小于2MJPG格式)各一张;

3“2022年煤炭青年科技奖人员信息表

4)申报人简要事迹材料,500字左右。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请于81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科技处综合科;

联系人:张波; 联系电话:3987245

电子邮箱:kjc@hpu.edu.cn

 

科技处

2022714

 

注:相关推荐信息及申报表格电子版可在中国煤炭学会网站(www.chinacs.org.cn)“资料下载”查询下载。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