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8-29 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的通知要求,现启动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请根据附件中的项目指南要求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此次集中申报的科技计划项目主要是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中科技攻关(包含电子信息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领域、新材料领域、新能源与交通领域、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资源环境与社会事业领域、现代农业农村领域)和软科学;申报项目内容一定符合申报指南,否则会按形审不合格处理

二、申报要求

1.省科技厅对我校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和软科学实行限项申报。依据各学院科技厅项目申报命中率及结项率等相关因素,分配学院推荐指标,具体指标数待科技厅下发后再另行通知。各学院要对申请书质量进行把关,择优推荐,提交汇总时一定要排序,并加盖学院公章;单列指标由实验室排序后单独报送,需实验室主任签字。

2. 项目申请人填写申报材料时,须按照填报要求注意信息回避。对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回避的,将按无效申报处理。不接受涉密内容项目申报,请作脱密处理。

3.项目负责人已承担省财政支持的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经费;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一个省科技计划项目(含后补助项目),并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项目已获省财政经费支持的,不得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不同的省科技计划立项支持。

4.机关科技人员由归属学科所在学院申报。

5.学院提交的项目,因形审不合格而浪费指标的,将会减少学院第二年的推荐指标,同时终止项目申请人三年申报资格。

三、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账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完成提交后,纸质材料由系统生成PDF文档打印,装订后报送学院,进行院内评审。

2.系统填报时间

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91417:30请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

五、提交材料要求

1.请申请人认真阅读项目各类项目申报指南,严格按照指南注明的申报要求填报;

2.请各单位集中报送纸质材料,报送材料包括:

1)申请书一式一份(系统打印生成,A3骑缝装订,如果材料过厚,可采用A4胶装)

2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申报汇总表(学院汇总),需学院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邮箱。

3.纸质受理时间:202291517:00

地点:力行楼324房间

联系人:胡治国 李沙沙

联系电话:3987249

Email: jhk@hpu.edu.cn


科技处

2022829

附件:

1. 2023年度省重点研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指南

2. 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推广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

3. 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项目申报汇总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