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 项目第二次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9-01 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科技厅发布的《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22年该类项目第二次集中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立项的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含原工业、社发、农业领域项目),其中2018年和2019年务必在本年度完成结项,明年科技厅将不再受理。

二、项目结项要求

在“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需提供的附件材料如下:

1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其中2018年、2019年、2020年立项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表,以后延期申请表不能在结项时办理。

2科技报告收录证书。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办理流程: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业务系统省科技计划报告共享服务系统申请,周期一般5-7天,请项目负责人提前注册申请,上传科技报告。

3项目经费决算表。省财政经费支持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使用情况编制项目经费决算,决算表经单位财务部门审查盖章后以附件形式上传系统。

4能够证明项目实施完成的支撑材料。如研究报告、论文论著、知识产权,以及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新装置的证明材料等。

三、结项工作流程及时间节点

1)项目负责人根据结项要求,请于913日之前,整理完所需的附件材料。

2913-20日,请结项材料撰写人将纸质结项材料(含主件及附件,无需装订,便于后期扫描)报送科技处,科技处负责审核,并提修改建议。

3921-23日,科技处集中处理《重要事项变更表》去教育厅盖章事务。

4924-25日,项目负责人完善系统填报和纸质结项材料装订(一式一份,白色封皮)。

5926-28日,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报送科技处,由科技处当面审核系统中结项材料。

6929日,科技处负责结项材料提交到教育厅和科技厅。

四、特别注意事项

120202021年度项目,若本年度不能完成结项,需填写延期申请,即《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2、若项目参与人需变更,请在结项日期前,提前一年到教育厅和科技厅备案,即提交《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以上延期申请和变更申请表,双面打印一份,需在919日下午五点前,报送科技处。科技处负责到教育厅盖章。

3、请项目负责人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特别是到教育厅盖章,若逾期,科技处不再受理,请课题组自行前往教育厅盖章。

4、项目编号的前两位即项目立项年度。


联系人:胡治国 李沙沙

联系电话:3987249

地点:力行楼324

附件: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要求

        2.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3.项目经费决算表

        4.科技计划项目产业领域目录


科技处

202291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