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
时间: 2022-10-14 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上级通知,现开展2022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向和条件、要求见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通知(以下简称《发改委通知》)和《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在相同行业细分领域和方向已有省工程研究中心支撑的,以及不在《发改委通知》规定方向之列的,申报不予受理。

二、申报程序

1.意向摸底:有申报意向的学院请于101712:00前将《河南省2022年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意向表》纸质版报送科技处科研平台管理科(力行楼324室)。

2.校内遴选:按照《发改委通知》要求,学校限报3项,如果超出3项,则进行校内遴选,遴选事宜另行通知。

3.材料准备:各申报学院根据《管理办法》和申报大纲(见《发改委通知》附件2),编制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填写《2022年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情况汇总表》(见《发改委通知》附件2-1)。申请高校需对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和相关附件提供真实性承诺(见《发改委通知》附件2-2),与申报材料一起装订(由学校统一盖章)。

4.材料报送:请各申报学院于102617:30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双面打印,白色布纹纸胶装一式五份)、《关于科研平台申报的推荐报告》(见本通知附件2报送科技处科研平台管理科,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申报情况表电子版发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刘志强

联系电话:0391-3987877

电子邮箱:hpulab@hpu.edu.cn

附件:1.河南省2022年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意向表

2.关于科研平台申报的推荐报告(模板)

科学技术处 

20221014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