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征集2022年矿山安全生产科研攻关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2-11-07 次数:

校属各单位:

刚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转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征集2022年矿山安全生产科研攻关项目的通知,现将有关通知转述如下:

1、申报项目需为在研项目。申报范围主要包括:煤矿瓦斯、冲击地压、水害、火灾、顶板、煤尘及地温等灾害的预防和治理;非煤矿山高陡边坡滑坡、尾矿库溃坝、岩爆和采空区塌陷等灾害的预防和治理;矿山机电运输、爆破、智能化开采等先进技术。

2、经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环节,凡被列入矿山安全生产科研攻关项目的,优先推荐申报有关国家科技计划,优先安排推广使用。目实施经费自行承担。

课题组自愿填写《2022年矿山安全生产科研攻关项目申报书》(见附件1),学院统一汇总,填报汇总表(见附件2),请于11月10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发至jhk@hpu.edu.cn邮箱,文档命名格式:河南理工大学+姓名+项目名称和河南理工大学+学院+项目汇总表。


                               科技处

                           2022年11月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