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人选的通知
时间: 2022-12-07 次数:

校属各单位:

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的通知,河南省安委会办公室拟建立河南省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现就推荐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人选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1.熟悉国家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规程和有关技术标准,具有较丰富的安全生产实践经验和较高的业务水平。

2.具有副高级以上矿业类相关专业技术职称,具有10年以上从事地下矿山、露天矿山、尾矿库、油气开采、卤水开采等非煤矿山相关工作经历。

3.能深入现场开展非煤矿山业务工作,有较强的现场排查、独立分析和指导整改安全问题隐患的能力,能做到根据工作需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及省内行业领域专业技术权威专家,不受年龄限制。

二、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于129日下午5点前,统一汇总《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推荐表》(命名格式:河南理工大学_张三_非煤矿安全生产专家推荐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信息汇总表》(命名格式:河南理工大学_XX学院_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jhk@hpu.edu.cn

2.请各单位按照非煤矿山专业分类要求,严格把关,确保报送信息全面、准确,单位、职务、职称等信息要使用全称或规范简称。

附件:1.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推荐表

2.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信息汇总表

  科技处

2022127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