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时间: 2023-05-02 次数:

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根据科技厅发布的《关于2023年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23年该类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一)202120222023年度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

(二)2022年集中结项未通过的项目。

  二、结项程序及提交材料截止日期

1. 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结项报告(正文信息栏需上传word版,文件名为:项目负责人+河南理工大学+项目名称)。

2. 项目研究成果扫描上传(论文应上传全文、期刊封面、版权页,经费收支明细表(需加盖财务专用章和学校公章,指导性项目不需上传经费收支明细表),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表(非必须,若有需加盖学校公章),最终合并成一个PDF文件。

注意:填表年度选择2023。满足结项条件的成果一个即可办理结项,非项目负责人的成果不用上传、查重报告不用上传。

3. 请项目负责人于519日前在系统提交;522日—526日,请项目负责人联系科技处进行结项材料的线上审核;528日左右,等待上级部门审核,请多关注项目状态及审核意见。

4. 结项公示结束后,不再报送纸质结项报告,结项证书在系统里下载打印。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治国 李沙沙 联系电话:3987249



附件:1.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项要求

2.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科学技术处

202352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