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通知
时间: 2023-05-17 次数:

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通知


校属各单位:

河南省科技厅启动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项目申报,现将有关通知简述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项目应按照省重点研发专项指南(见附件)发布的专题进行申报,围绕我省重点领域产业发展,聚焦重点方向,不在指南范围内的项目不予受理。

(二)项目负责人年龄不超过60周岁(196351日后出生),鼓励青年创新人才担任项目负责人;已承担省财政支持的科技计划项目且截止到202351日逾期未结项的,不得申报。

(三)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单个项目财政支持资金一般不低于100万元。

(四) 鼓励骨干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联合申报、协同攻关;产业化应用项目原则上由企业牵头申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牵头申报的应有企业参与;省实验室按照任务型创新模式,自主实施重大创新项目,符合条件的直接纳入省重点研发专项管理,不再参与竞争申报。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项目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账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项目须填报预算申报书,完成后提交至申报单位。

三、受理时间

个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36618:00。完成提交后,纸质材料由系统生成PDF文档打印。

各理工科学院限报1项,提交纸质材料五份及汇报PPT。报送材料截止时间:202367日中午11点前

联系人:胡治国  李沙沙

联系电话:3987249





科学技术处

2023517


附件:2023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科技厅网站)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