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基础研究类、科技进步类、发明类)的通知》
时间: 2023-05-18 次数:

校属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中绿盟于2015年1月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由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冀中能源、河南能化集团、京煤集团、西山煤电、山东黄金、赤峰黄金、中煤科工集团、长沙矿山研院有限公司、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五十余家单位联合发起是民政部门正式批准的全国范围内的矿山创新联盟,也是专门服务于绿色矿山建设的社会团体法人单位。2015年科技部国家奖励办公室批准中绿盟设立“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该奖表彰为绿色矿山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该奖包含基础研究类、科技进步类、发明类、重大工程类、突出贡献奖、青年科技类、装备质量类、优秀研究生论文类等,现在已开展了四个评奖周期,已成为是矿业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为推动绿色矿山建设过程中的“科技创新”,助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中关村绿色矿山产业联盟(简称中绿盟)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第0265号)申报工作,校内不再组织统一申报,请各申报单位和个人认真按照《关于申报2023年度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 (基础研究类、科技进步类、发明类)的通知》要求做好绿色矿山科技奖的申报工作。

科技处

2023518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