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认定工作通知
时间: 2023-09-12 次数:

各有关学院:

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319号)要求,即日起启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认定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和条件:

申报领域和条件详见《关于开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319号)。请重点关注如下几点:

1)符合《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认定领域》(附件1),聚焦我省布局的7大产业集群、28个重点产业链;

2)参与单位原则上不少于3个(相关管理部门、地方政府、规上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均可);

3)申报方向的主体学科须为“双一流”建设学科、“双一流”创建学科、“双一流”倍增学科、省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学科(群)或建有省级以上科研平台;

4)现有省协同创新中心已有立项建设的方向,不再重复立项。

二、具体要求:

1)申报指标:我校限报1项,各学院限报1项。

2)申报工作依托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进行(911日开放,10617:30关闭)。

3)材料报送:请有申报意愿的学院,根据《关于开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319号)要求,编制《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书》、申报清单,并于202392212:00将申请报告电子版发送至hpulab@hpu.edu.cn。视申报情况组织校内遴选。

通过校内遴选的学院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届时另行通知)。正式材料提交要求:纸质申报书一式6份(不同类型实证材料用粉色页隔开,粉色页打印实证材料清单),申报清单1份(加盖学院公章),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申报书、申报清单、汇报ppt)发送至hpulab@hpu.edu.cn


联 系 人:刘焕春  15893069257



   科学技术处

2023912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