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24-04-10 次数:

各相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外〔202437号),请各有关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详见: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40409/5513.html),认真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注意事项:

一、请各科研人员自行登录科技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查阅通知内容,针对项目申报指南方向,整合合作资源、积极申报本批次项目。

二、本次申报采取无纸化方式,请各学院严格按照申报流程、申请资格、申报方式等要求进行线上填报;同时,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确保材料内容真实可靠,杜绝夸大不实,严禁弄虚作假。

三、项目合作内容和方式应符合我国及各合作机构所在国家(地区、国际组织)有关法律法规和科研伦理、安全管理等相关规定。凡须事先审查报批的合作活动,必须事先依法依规履行国内有关审查报批手续。

四、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港澳台项目除外)的受理时间为:20244178:0020246516:00。港澳台项目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45138:00202462816:00

请各学院有意申报的老师必于上述受理时间截止前,完成项目线上填报,并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校印)的推荐函、推荐项目清单及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科研管理科邮箱jhk@hpu.edu.cn,省科技厅将按申报流程要求,统一进行审核推荐。


业务咨询:科技厅科技合作处 0371-86239818 86239956

校内联系人:李帅、李沙沙   3987249

点:力行楼326

箱:jhk@hp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4410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