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王少安为离退休同志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5日 09:41 来源:

9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少安在万方科技学院小礼堂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全国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情况。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与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听取了报告。
王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及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及我校在全国高校、煤炭高校和省属高校中的状态。随后,王书记就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向离退休老同志作了做了详细介绍。
王书记强调指出,离退休处要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服务,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和愉快,同时特别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希望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