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6:31 来源:张玲



32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巡回指导六组组长孟战福、成员张勐出席会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在职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可臣主持。



会上,孟战福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史学习教育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事创业的必修课和营养剂。二是要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要针对老党员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为老服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不断提升老同志的满意度。


在动员讲话中,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完成好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的政治任务,是新时代加强离退休职工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引导老党员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优势和作用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注重对标对表、注重把握主线、注重凸显特色、注重以上率下、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方法创新、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王建州强调,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用心用情,保持韧劲,狠抓落实,奋力推进为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凝聚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上,杨可臣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教育片《特别能战斗》。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