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处科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03 来源:

为突出抓好处科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处科级党员干部学在前、走在前、带好头、作示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局、高标准起步,3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处科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开班。

开班式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对此次研讨班学习提出要求,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党的历史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在深学中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前进力量,在笃行中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研讨班上,大家观看学习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谢春涛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视频报告会,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相关内容。

这次研讨班七一按照每双周五上午集中学习一个半小时的要求,共计个70学时。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教材,还安排了专家视频讲座、党史微课、警示教育片、情景党课、参观考察、辅导报告、交流研讨等线上线下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实效。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越学责任感约强,越学方向标越明,学出了坚定信仰,学出了使命担当,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当好标杆、走在前列,树牢初心使命,砥砺奋斗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为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凝聚正能量。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