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6:19 来源:李涛

4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会。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2021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对专题学习、廉洁教育党课、专栏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建州就开展好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将此次教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精心组织,创新方法载体,抓好方案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三是要加强宣传,运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强化教育引导,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学习热情。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