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专题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08:41 来源:李涛

4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北校区慕贤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可臣主持,处科级干部、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在职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领学了《意见》全文。大家认为,《意见》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对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意见》吸收了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践的新认识新成果,对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做出新部署新安排,回应了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呼声与期盼,是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对学校离退休职工党员的政治引领、管理监督和激励关怀,把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离退休职工党的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引导离退休职工党员增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