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8:06 来源: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思想政治建设,516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在线收看了中央组织部老干部举办的第1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赵辰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报告。报告从13个方面诠释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从7个方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从8个方面解读习近平经济思想贯彻落实到经济工作各领域的战略方针。

离退休工作处对组织收看此次专题报告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微信工作群推送收看通知,并及时为离退休老同志发送收看链接,组织引导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收看报告会。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记录,深刻领悟报告会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我国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从新的实际出发,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离退休老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更加主动地关心国家大事、做好身边小事,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要主动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胸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用心用情服务离退休职工,组织引导离退休职工进一步发挥好优势作用,以为老服务高质量助推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