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7:32 来源:耿玲玲

“建言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的意见和心声,524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北校区慕贤楼一楼会议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召开“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心声,集中老同志智慧、凝聚老同志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主持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可臣出席会议。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言二十大”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以自己的经历和所见所闻所感,聚焦“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养老服务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畅谈发展变化,分享幸福感悟,积极建言献策。

拳拳之心犹可鉴,一言一策总关情。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心声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对祖国美好未来以及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真诚向往,承载着对于党的二十大及改革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美好祝愿、溢于言表,情真意切、令人动容。老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退休不退党”,“永远跟党走”的姿态,在改革发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工作中发挥“银发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建设、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王建州在主持座谈时指出,针对老同志所提的诤言良策,我们会认真记录,仔细梳理,力争原汁原味、准确全面地向上级有关部门报告。同时,将继续采取个别访谈和书面征集等方式,向老同志征集“建言二十大”的“金点子”,奏响“银铃喜迎二十大”的银发之声。王建州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用心用情,精准精细,统筹做好党的建设、服务管理和作用发挥等工作,更好地满足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这次调研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的“银龄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前期,专门印发了《关于在全校离退休职工中开展“银龄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将持续开展“银发向党”主题教育、“银发生晖”主题宣讲、“银发建功”主题实践等系列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