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7:05 来源:张玲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5 24 日下午,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北校区慕贤楼一楼党员活动室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报告会。该处党委委员、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在职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为题,从“缘何要抓,全面提升抓落实的站位”“为谁而抓,深刻把握抓落实的根本”“哪样来抓,着力端正抓落实的态度”“怎么去抓,切实掌握抓落实的方法”等四个方面,通过古今中外的故事、真实生动的案例、鞭辟入里的剖析,给大家上了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精彩党课。王建州强调,做工作、干事业必须要有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多干实事、多用实劲、多做实功,一马当先抓落实、一往无前抓落实、一以贯之抓落实,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为老服务工作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务实重干、创优争先,以“当好理工人”的笃定心态,“走好理工路”的昂扬姿态,“办好理工事”的拼搏状态,不断提升为老服务能力和水平,凝聚离退休职工力量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集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