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6:13 来源:耿玲玲

530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北校区慕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主持会议,处领导杨可臣、张保强、许静宜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州通报了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简要说明,并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

王建州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谈学习体会和收获,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直面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和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王建州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在整改落实上再聚焦、在为老服务上再用情等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王建州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关于校园安全的决策部署,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端正思想态度深刻汲取教训,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