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5:52 来源:李涛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6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北校区慕贤楼117室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过“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明确了政府的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稳控安全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