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09:42 来源:李涛



        7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以线上形式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可臣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建州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并结合实际,对离退休工作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王建州对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要按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工作;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能力作风的新转变助推为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