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8:07 来源:张玲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为扎实推进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9月2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北校区慕贤楼一楼117室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处统战委员杨可臣主持,全体在职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并对《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之后,观看了校党委统战部“河南统战新声”发布的宣传教育视频,组织与会人员参加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线上答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教育引导教职员工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自觉抵制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智慧力量。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