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校关工委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9:48 来源:张玲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我校关工委对校关工委委员、德育宣讲团专家、教学督导团专家、党建特聘组织员开展慰问活动。校关工委副主任苗建勃代表校关工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苗建勃仔细地询问了“五老”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工作汇报、意见、建议,并对“五老”人员用心用情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最后,苗建勃叮嘱“五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光发热,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