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7:37 来源:李涛

215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北校区慕贤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主持会议,处领导杨可臣、张保强、许静宜参加会议。

石培哲指出,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精准、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石培哲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并优化服务内容和方式;进一步开拓思路,强化班子的谋划力、服务力和执行力;进一步强化工作品牌意识;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抓好班子建设和促进团队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处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树牢服务意识,积极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持续提升为老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凝聚正能量。

会上,王建州通报了处领导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之后,王建州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建州代表处班子作表态发言,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进一步抓班子带队伍、抓创新强执行、抓服务提质量、抓品牌塑形象,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为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