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08:42 来源:耿玲玲


216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北校区慕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主持会议,处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抓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引领党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实事求是地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同时,大家还围绕支部的学习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疫情防控的网格化管理、老党员发挥余热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建州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关于下一步的工作,王建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抓好思想建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职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抓好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抓好两个融合,在拓展为老服务渠道,提升为老服务质量和水平上拓宽思路,以党建引领服务,以服务促进党建,推动党的建设和为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