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苗建勃同志荣获全省“最美五老”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4:57 来源:张玲

日前,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印发文件,对全省关心下一代百名最美五老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委员苗建勃荣获最美五老称号。

今年五月,省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评选活动,按照层层推荐,优中选优的原则,推选出实绩突出、群众认可、典型示范性强的100名“五老”,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

苗建勃自2004年退休起开始担任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多年来,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健全机构、完善机制、壮大队伍、打造品牌、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