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党史 筑牢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0:52 来源: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2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在职职工党员30余人到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和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开展“重温党史 筑牢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群文化广场、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宣誓广场等场馆,全过程了解1921年至今焦作党组织团结带领焦作人民不懈奋斗、不怕牺牲、为民造福的壮阔历程。在国家方志馆南水北调分馆,大家仔细观看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整体规划、前期筹备、移民搬迁等历程展示,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南水北调工程沿线民众和工程建设者可歌、可泣、可颂的事迹,学习感悟“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南水北调焦作精神。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特别能战斗精神”,发扬南水北调焦作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