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养生保健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高血脂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5:34 来源:姜文华


为了科学普及老年病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科学养生的意识帮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328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三区主任顾冰,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春季养生科普之血脂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顾主任结合长期临床经验阐释了血脂健康管理的重要价值。对什么是血脂异常”“血脂异常的致病机理”“高血脂的症状与危害、预防与治疗”“血脂的常规检查和药物调节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让与会者懂得如何通过调理血脂状态进行自我健康管理。讲座结束之后,老同志顾主任进行了现场咨询。

参加讲座的老同志们表示,此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帮助他们廓清了对高血脂病的认识误区,还他们学到了科学实用的健康知识,增强了疾病预防和管理意识。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