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加强与离退休人员联系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4日 10:59 来源:

为了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落实“六有方针”,全面地了解和掌握离退休人员的状况,特制定本意见。

一、全体工作人员都应积极通过家访等多种形式,对我校离退休人员的情况进行了解及调查研究,以更好改进管理及服务工作。

二、家访的主要对象是离休干部、80岁以上人员、孤寡独居老人、常年卧床不起、行动不便以及家庭有特殊困难者。

三、家访的主要内容应包括,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改革的情况及主要工作;了解被访人员的家庭情况及个人现状;听取被访人员的意见和建议等。

四、对访问中所反映出的问题、意见、建议等,应及时研究处理,并向被访人员反馈处理意见。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较有代表性的意见要及时与有关部门联系并上报学校领导帮助解决。

五、建立工作人员联系孤寡老人制度。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联系一名以上的孤寡老人,了解其生活现状、家庭基本情况,联系方式以及来往亲友的联系方式等。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