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正文
返回首页
阅览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5:51 来源:

为了加强阅览室的管理,为老同志提供一个安谧、舒心的阅览环境,特制订本制度。

一、本阅览室是专供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和阅览报刊的场所,非本校离退休职工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进入。

二、阅览室内所有图书、报刊,仅限室内阅览,概不外借。

三、图书报刊是国家公共财产,阅读时应注意爱护,不得在书刊上批点、涂抹、折叠、撕裁,阅后放回原位。

四、爱护公共财物,遵守社会公德,不得在室内大声喧哗、吸烟、随地吐痰、乱扔纸屑。

五、做好安全防火工作。

六、自觉遵守阅览室作息时间。

七、管理人员要严格履行职责,每天定时到收发室取报刊,并及时上架和整理,尽力做好对来阅览的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