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2020年处科级干部任期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0:34 来源:

 

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17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处科级干部任期集体廉政谈话会。离退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建州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王建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砥砺“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信仰,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强化大局意识。二是要永葆“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本色,在坚持廉洁自律中强化规矩意识。三是要秉持“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在坚持奋发有为中强化服务意识。王建州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约束自身行为,淬炼担当之勇,常怀敬畏之心,多听逆耳之言,严把情义之关,廉洁自律,务实重干,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决守住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树立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