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收看在线形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7:1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职工政治思想建设,使广大离退休职工连在线上、学在线上,根据省、市老干部局工作安排,5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处二楼会议室组织收看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教授作的题为《新冠肺炎对世界经济和国际格局的影响》在线形势报告会。

金灿荣教授用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解读了中国防战及对中国抗疫的国际评价,疫情对中国经济影响及建议、对国际政治经济的影响、疫情前后的中美关系以及未来中美关系的发展态势。金教授的报告内容生动丰富、信息量大,既高屋建瓴,又富有感染力,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组织集中在线观看的同时,还通过微信、微信群及时发出通知,要求各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和职工利用手机登录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在线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金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让我们对当前的国际形势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对中美关系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战“疫”必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