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7:16 来源:

5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依法依规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的辅导报告。

王建州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基本理论内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依法依规做好新时代高校宗教工作”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和实践操作,细致讲解了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的路径和办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据悉,该处党委通过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组织集中学习、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提升遵纪守法的意识,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智慧力量。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