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7:17 来源:

5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度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老干部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可臣主持,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和校纪委书记陈自录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河南理工大学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省纪委监委内部监督检查反馈情况的通报》精神。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结合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提振奉献精神,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的任务落实。王建州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作为、担当奉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职工党的建设,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离退休职工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作出新贡献!

最后,杨可臣就贯彻落实好学校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