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00:00 来源:刘华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6月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处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彭红赟以《牢记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为题向党员讲授党课。处长杨可臣、副处长赵文波、许静宜和机关支部在职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在党课上,彭红赟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在党的不同时期的发展变化、对入党誓词演变的认识以及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努力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努力做合格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