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宣传及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00: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8月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王立东同志主持,杨可臣、赵文波、许静宜三位处领导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东同志传达了上级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对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立东同志对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按照学校和我处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活动内容。二是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自觉规范行为、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氛围,为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纪检委员赵文波同志结合学校动员会上通报的身边贪腐案例和近期发生在教育系统的典型腐败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通过开展广泛动员、警示教育等活动,使我处党员干部对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为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