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00:00 来源:刘华

为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11月7日下午3点, 离退休工作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王立东书记主持,离退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解读十九大报告专题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庹震主持,报告起草组成员肖培、王晓晖、冷溶,袁曙宏,杨伟民,江金权参加了发布会并分别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介绍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认识和体会,指出这五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力挽狂澜,淬火成钢、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成就辉煌的五年;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在解读时强调,十九大报告一个重大贡献,报告第一次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这是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的重大创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肖培说,十九大报告3.2万字,这部分内容就占了4100字,是报告的八分之一多,可见分量之重。这部分1个序言、8项任务,条条都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句句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宣示。

观看结束之后,王书记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同时要求处在职党员和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十九大在党的发展史上的重要性,把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作为离退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