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00:00 来源:刘华

12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老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关工委德育宣讲团专家、原安全学院书记张玉培教授为离退休人员作了题为《牢记初心谱写新片——党的十九大精神浅析》专题报告,离退处全体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教职工代表80余人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玉培教授从五年来的成就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重点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十三个部分的基本内容以及十八大以来党的主要成就,对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等新思想、新论断和新使命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报告确定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历史使命、总体要求、重要抓手、指导思想、监督体系,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方向、新内容、新思路、新内涵和新要求。他强调,报告对于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统筹谋划,举旗定向,领航布局,是全国人民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幸福指南。

张玉培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资料翔实,见解深刻,对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积极的作用和意义。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