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新制(修)订的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0:00 来源:党政办

为一步推进依法治校,深化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和领会,按照学校的要求,12月12日,离退处在处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新制(修)订的规章制度。会议由王立东书记主持,离退处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杨可臣处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理工大学工作规程》等行政方面的文件,重点对我处党委和行政的职责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接着王立东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党内监督责任清单》和《河南理工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党建方面的文件;最后,王书记强调,要深化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理解和领会,掌握规章制度的具体要求,提高规章制度的执行力,确保我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通过学习,使大家对我校规章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推进依法治校,营造了人人知晓制度、敬畏制度、维护制度、执行制度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