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0:00 来源:

5月4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收看活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上午10时,全体教职工怀着激动心情等待直播大会。大会开幕后,全体成员目光齐聚多媒体里的电视屏幕,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并不时作着笔记。总书记的讲话在中心成员中引起了无限共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特别指出,我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整场报告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讲话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使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