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0:00 来源:

10月16日下午,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的要求,组织观看了《“土皇帝”覆灭记》、《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等警示教育片。

《“土皇帝”覆灭记》讲述了焦作市市园林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李天雄长期在园林系统担任“一把手”,重权在握、恣意弄权、疯狂敛财的违纪违法事实。

《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通过李金亮、赵建国、周家彪等10位党员干部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的案例,剖析了他们腐败变质的原因,就是价值观和人生观偏离了正确方向,导致私欲膨胀,背弃了党的宗旨,致使违法违纪。

这二部教育片以案说法,内容翔实,剖析深刻,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必须锁住贪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干干净净做事,扎扎实实工作,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