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0:00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1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我校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郑伦仁到会指导,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在职教工党员参加动员会,处长杨可臣主持会议。

郑伦仁代表巡回指导组对我处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离退处党委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郑伦仁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三是突出重点对象;四是解决突出问题;五是层层压实责任。郑伦仁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充分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建州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扎扎实实的完成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严格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校党委安排,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抓实每个步骤,力求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凝心聚力。

杨可臣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离退处党委主题教育方案进行深入解读。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提升离退休管理服务水平有机结合起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推动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建校110周年。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王建州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起观看了教育片《黄大年》。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