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0:00 来源:

10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离退处处长杨可臣主持。

会上,杨可臣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有关文件精神,对离退处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找差距、抓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在党员干部思想中落地生根,学习见实效。

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约2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