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0:00 来源:

10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考试主要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旨在以考促学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担职责使命。

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