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党课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0:00 来源:李涛

10月21日,离退休工作处依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离退处党委举办党课专题辅导。离退处处长兼机关党支部书记杨可臣同志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辅导。

杨可臣同志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过程和遵循的原则、主要内容及下步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辅导讲解。他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离退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党课辅导。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