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6:22 来源:

312日上午,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在职职工党员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组部老干部局举办的首场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主讲。会上,陈主任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报告。

观看报告会之后,老党员们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离退休职工党员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群体,有助于新时代全面加强离退休职工党的建设,有助于引导老同志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党的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发挥余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认真贯彻中组部老干部局、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把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上专题报告会作为促进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开展的重要形式,帮助老党员足不出户、打开手机就能观看到高质量的报告,打开了离退休职工党员学习的新世界。为此,处党委专门下发了通知,要求各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将观看途径、观看方式及时传达到每位老党员,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