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发挥余热 提升党员意识 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00:00 来源:李涛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升离退休党员意识,发挥老同志余热,提高离退休工作质量。5月25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等一行赴巩义竹林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竹林镇政府驻地,接待人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竹林镇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介绍了竹林镇的发展史。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竹林镇宣传纪录片。竹林从一个穷山村发展到一个全国知名的富裕镇,这些变化都源于竹林村党支部、竹林镇党委的正确领导。30年来,他们坚持“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的“三评制度”,是新形势下党员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有效方法,是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的一项重要措施。坚持了28年的“十项八好”评选活动,更是通过树典型、给荣誉,凝聚了人心、弘扬了正气,营造了良好民风。竹林镇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村镇经济建设,坚持不懈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新农村建设走到了全省的前列,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试点镇和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等多项荣誉称号。

   随后,在竹林镇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竹林饮水工程、引黄入竹纪念碑、竹林博物馆等,竹林镇腾飞的经济、优美的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地感受了近年来竹林镇城镇建设、文化建设和经济建设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的思想意识,纷纷表示以竹林镇党员干部群众为榜样,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树立党员模范作用,深化自身理论修养、在下一步学习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