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乒乓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1日 00:00 来源:李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加强与退休教职工联系,由离退处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乒乓球邀请赛,于2016年6月29日下午在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

此次邀请赛共有万方学院、土木学院、经管学院以及离退休代表队等4支队伍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可臣主持开赛仪式并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个神采奕奕、精神焕发。特别是离退休代表队的参赛选手,他们挥舞球拍的动作丝毫不亚于年轻人,他们奋力拼杀,与其他选手相互切磋,干脆利落的乒乓球技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内外洋溢着“我运动、我快乐”的欢乐气氛。

此次举办乒乓球邀请赛,旨在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充分展示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锻炼身体、切磋技艺、交流感情的目的。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