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处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到红旗渠参观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00:00 来源:

5月11日,离退处党委组织我校退休党员到红旗渠参观学习。红旗渠是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林县人民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从太行山腰修建的引漳入林工程,被世人称为“人工天河”。红旗渠总干渠长70.6公里,渠墙高4.3米,该工程于1960年2月7日动工,至1969年7月支渠配套工程全面完成,历时近十年。红旗渠被命名为“全国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本地”。

通过参观学习,退休党员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党员先锋作用,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继续发扬红旗渠精神,立足我校条件,自力更生,团结一致,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无私奉献,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